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站
系列讲话
骆惠宁代表十届省委在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忠诚担当攻坚克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6年10月2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
习近平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同志们: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红军长征的那个年代,中国处在半殖民…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同志们,朋友们: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
习近平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
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中国科学院第十八次院士大会和中国工程院第十三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全国…
习近平主持召开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强调:结合中国特色社…
新形势下,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地位更加重要、任务更加繁重。历史表明,社会大变革的时代,一定是哲学社会科学…
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努力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全国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坚持正确方向创新方法手段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中共中央总书记、…
习近平: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全国国家安全机关总结表彰大会于2015年5月19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会…